•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东湖区 举办“学习讲堂”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 东湖区 举办“学习讲堂”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3-23 23:22:45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东湖区举办“学习讲堂”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邀请满洲里市委宣传部讲师秦喜东同志以“强责任、讲担当、脱贫攻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为主题进行宣讲。东湖区干部职工六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秦喜东利用东湖区文明实践所阵地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基本方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展示了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对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结对帮扶作用。积极为贫困群众想办法、谋思路,激发贫困群众发展内生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