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履责报告发布暨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 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履责报告发布暨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时间:2019-03-23 23:22:23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履责报告发布暨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会议。政府副市长王长春及各相关办事处、社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发布了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2018年履职报告,总结了2018年供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客户代表进行了发言,对供电公司提供的重要帮助表示感谢。

    会上,王长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多年来主动融入我市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为我市各项大型活动提供供电保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今后一如既往地做好供电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保障全市各行业、群众的用电安全,也希望各参会的街道办事处、社区、企业负责人积极与供电公司沟通,反映需求和民意,使供电服务走进基层,与供电公司一起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举行了赠阅《2018年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服务边境口岸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仪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感谢供电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优质服务为民,同时针对用电过程中的疑惑和困难提出建议和诉求。供电公司收集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服务边境口岸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是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向社会公开发布的首份履责报告。该报告共24页、12000字,通过介绍公司的“满意”“满分”和“满心”服务,从经济、社会和环境等多个维度,系统梳理总结了公司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满洲里发展的具体措施和行动绩效,表达了公司与社会各界增进了解、增强互信、共同发展,为实现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的新突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共同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