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中俄职业教育区域论坛
  • 满洲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中俄职业教育区域论坛

    时间:2019-03-23 23:22:13  来源: 满洲里文体新广局  作者:

    近日,中俄国际职业区域教育论坛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

    本次论坛由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主办。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乌兰乌德、赤塔等地区的职业教育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俄罗斯职业教育代表团成员做了有关俄罗斯职业教育专业发展可行性报告,区域职业教育发展的对策等报告,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就中俄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和特色专业建设做了报告。

    论坛中,双方就中俄在教育科研、互派留学生、参观访学、互换教师、师生夏令营、语言短期培训、西餐面点、培养足球运动员、中俄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相互观摩等内容进行探讨,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会后,俄罗斯代表团还参观了中等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教室、实训场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