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扎区四办 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 扎区四办 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时间:2019-03-23 23:21:5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了让特殊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日前,扎区第四街道办事处和新村社区一同走访慰问了失独家庭,并送去慰问品,让失独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扎区第四街道党工委和新村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失独家庭孙春花家中。孙春花经受了丧女之痛,虽然国家给失独家庭发放了“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金”,但亲情的缺失始终伴随她。工作人员与她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她的困难和诉求。同时,鼓励她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多参与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今后,第四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为失独家庭搭建一个可以相互倾诉、相互交流的平台,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引导他们融入社区、参与社会活动,以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