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灵泉镇圆满完成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 灵泉镇圆满完成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时间:2019-03-23 23:21:33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按照灵泉镇人大主席团的安排部署,日前,灵泉镇进行了第一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机关选区候选人孙健同志、光明社区第一选区吕增芝同志顺利当选灵泉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在选举大会现场,选民们早早地来到选举现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为选举镇人大代表投上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工作人员按照既定议程有序进行,现场宣读代表选举办法和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开始后,选民们郑重地选出自己心目中满意的镇人大代表候选人,并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各选举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会场气氛庄重、热烈、民主、和谐。选举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认真负责地清点选票,并按有关规定将此次选举结果报灵泉镇选举委员会确认。当选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当好群众的“代言人”,不辜负选民的信任。

    此次代表补选工作自2019年2月14日启动以来,历经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候选人、投票选举四个阶段,截止到3月12日,代表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