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呼伦湖公安分局“网格化”平安巡逻 防控保平安
  • 呼伦湖公安分局“网格化”平安巡逻 防控保平安

    时间:2019-03-23 23:21:2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近段时间,呼伦湖公安分局“网格化”平安巡逻成效显著,民警多次不顾个人安危救助群众于危难,确保了群众的平安。据不完全统计,仅三十天内,呼伦湖公安分局民警救助冰上遇险群众4起,救助人数9人。

    随着呼伦湖自驾游日益增多,遇险救助的案件也随之上升。针对这种情况,呼伦湖公安分局党委以“六所一队”为根基,推行“网格化”巡逻防控。特别在2019年春节期间,还安排各派出所组成专班在“网格”内开展平安巡逻。

    据呼伦湖公安分局负责人介绍,天气转暖,呼伦湖冰面出现大量的青沟、青眼,任何车辆在冰面行驶都十分危险。在此提醒大家,不要乘坐任何车辆或行走在冰面上,以保证自身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