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扎区三办同心社区 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
  • 扎区三办同心社区 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

    时间:2019-03-20 15:51:48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区三办同心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观看有关雷锋事迹的影视片段,向社区志愿者和居民们大力弘扬雷锋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培养大家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良好品质,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了广大居民和志愿者学习落实雷锋精神,加强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使居民和志愿者们能自觉地在工作和生活中关注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培养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优良品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