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中和农信扎赉诺尔区营业部 为中低收入困难群众创业脱贫提供服务
  • 中和农信扎赉诺尔区营业部 为中低收入困难群众创业脱贫提供服务

    时间:2019-03-20 15:49:5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自2017年成立起,中和农信扎赉诺尔区营业部积极主动为扎区扶贫攻坚与中低收入困难群众创业脱贫提供服务,已累计向中低收入群众发放贷款571.5万元,帮扶困难群众186户。该营业部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和努力,制度健全,运行高效,2019年1-2月实现开门红,发放贷款143万元,帮扶困难群众75户。

    中和农信内蒙古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扎赉诺尔区营业部是2017年扎赉诺尔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引进的一家社会企业,旨在通过提供快捷的小额信贷服务,帮助那些有劳动能力和创业激情的中低收入群体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未来。

    中和农信扎赉诺尔区营业部十分重视团队建设。通过组织考试、政审、家访、业务培训等方式录用新员工,员工入职后还要进行强化学习,使员工掌握业务操作技能,了解国家金融政策,适应新时代新要求。除此之外,坚持在鼓舞士气、激发人员干劲上下工夫,组织开展公司10周年庆和团建等活动。

    中和农信扎赉诺尔区营业部还十分重视创新营销策略。积极开发和探索适合扎赉诺尔区的营销方式,通过朋友圈推广、人脉推广、老客户介绍等方式发展新客户,提高业务量。注重宣传金融扶贫知识,开展金融教育讲座,让更多困难群众对金融机构、金融知识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教育群众防范高利贷欺诈导致返贫。

    中和农信扎赉诺尔区营业部始终坚持扎根基层、扶贫扶弱的宗旨,已连续两年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2018年,中和农信扎赉诺尔区营业部更是在扎区扶贫办的引导下加入到扎赉诺尔区委结对帮扶工作中,成为替困难群众送温暖、送政策,帮助群众发展生产力的责任单位中的一员。

    “打通农村金融最后100米”是中和农信扎赉诺尔区营业部永恒不变的使命。2019年,中和农信扎赉诺尔营业部会在更多的困难和挫折中成长,继续加大营销,活跃扎区金融市场,夯实扎区经济基础,用企业的方式解决社会问题,用市场的办法帮助困难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