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边检民警宣传队国门一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 边检民警宣传队国门一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03-20 15:49:05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11.jpg

    日前,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满洲里公路、铁路、空港口岸执勤现场开展“两会精神传国门”宣传活动,组织民警为出入境旅客发放宣传材料,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边检民警积极向出入境旅客、口岸工作人员、联检单位员工宣传两会精神,通过聚焦两会热点、解读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最新政策,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收入分配、医疗、出行等热点民生话题展开交流。“我长期在俄罗斯工作,刚回国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国家大事非常高兴,感谢边检站的民警。”徐广春往来中俄两国从事商贸已有十余年,在听了边检民警对国家对外开放政策的解读后说道,“如今两会提到促进‘一带一路’建设,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对我们涉外企业员工是利好消息,衷心希望国门越开越大,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好生态环境才能让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更加亮丽。”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视频后,旅客尹红梅深有感触。在利用报纸、宣传单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同时,民警还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图解政府工作报告等新媒体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使群众对全国两会精神有更加直观的认识。( 摄影/肖建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