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阿拉善盟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 阿拉善盟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20 15:46:02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凝聚博爱力量 弘扬奉献精神

    秦艳讲话

    3月15日,盟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副盟长、盟红十字会会长秦艳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履职,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秉承人道宗旨、凝聚博爱力量、弘扬奉献精神,积极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着力破解红十字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困难群众的桥梁纽带和人道领域助手作用。

    会议要求,全盟各级红十字会要在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基础上,开拓思路、大胆创新,优化机构设置、完善管理模式、创新运行机制,强化基层红十字组织的公共服务能力。要创建一批具有阿拉善特色的红十字工作品牌,把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家国情怀、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不断提升红十字工作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公信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