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市绿色交通城市项目顺利通过考核
  • 乌海市绿色交通城市项目顺利通过考核

    时间:2019-03-20 15:44:24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我市绿色交通城市区域性项目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考核。

    2015年,经交通运输部批准,我市成功申报全国第三批绿色交通试点城市。3年来,我市紧紧围绕“重环境、调结构、创新富民”主题,基于绿色能源应用、城市公交便利化、城市交通慢行系统、绿色枢纽场站、绿色交通能力建设、绿色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等6个方面,实施了21项重点支撑项目,初步构建了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和高效能、高效率、高效益的绿色交通运输体系,改善了能源消费结构,提高了交通信息化水平,充分传播了绿色交通文化,节能减排和社会环境效益显著,为西北地区中小城市绿色交通运输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