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讴歌最美乌达”主题征文开始
  • “讴歌最美乌达”主题征文开始

    时间:2019-03-20 15:43:56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市民了解乌达、热爱乌达、建设乌达,进一步展现乌达区良好形象,乌达区委宣传部,区文联、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教育局、作家协会等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弘扬时代精神·讴歌最美乌达”主题征文活动,展现乌达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征文从3月12日开始,截止到5月24日。

    征文体裁涉及小说、散文,诗词歌赋等。作者可以通过文学作品描写乌达地区建设、改革、发展及变化;可以对乌达地区的风土人情、人文景观和山川地貌、自然风光有感而发;也可以抒写自己或他人经历的往事和对改革、发展历程的感悟。征文要求作品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作假,严禁一稿多投;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wdqwl2019@163.co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