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政银合作服务民营企业
  • 政银合作服务民营企业

    时间:2019-03-20 15:43:56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3月15日,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5家银行联合举行服务民营经济政银合作签约仪式,为乌达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和更精准的金融支持。

    政银助企服企战略合作将进一步践行政银共同服务企业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政银合作将为全区各类市场主体尤其是民营企业搭建起信息互联互通和“一站式”免费代办服务与融资平台,借助银行机构网点多、渠道广、服务优的特点,多渠道开通工商业务“绿色通道”,为投资创业者提供工商登记“随时办、就近办、马上办”的服务便利,并向新设企业提供账户开设、资金融通等金融服务,协同推进工商登记与金融服务便利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