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锡林南路小学:3.15 我们在行动
  • 锡林南路小学:3.15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03-16 15:55:55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张巧珍)“同学们,大家一定要增强食品安全保护意识。不购买三无产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平时多了解健康食品知识,防止急性肠胃炎和肠道传染病等疾病的传播。不购买无卫生许可的餐饮品,不吃零食,不喝生水……”3月15日上午,赛罕区锡林南路小学分校辅导员带领大队干部向一年级的小学生发出倡议。当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了加强学生食品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锡林南路小学分校的孩子们开展“3.15 我们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锡林南路小学分校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指导学生认识食品包装袋上的保质期,怎样辨别“三无”食品,了解消费维权电话,从而引领学生科学消费、健康消费。学校还通过校会、红领巾广播站,进一步号召全体学生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远离“三无”产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关注健康,关爱自己,关注食品安全,增强食品安全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