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 满洲里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5 22:34:1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3月13日,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齐伯金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2019年,我市红十字会将从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务实工作的引领力;扎实推进红会体制改革,不断创新工作发展路径;强化人道文化传播层面,营造良好社会宣传氛围;激发基层各级组织活力,建强用好志愿服务队伍;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共赢,推进开放成果世界共享;完善捐赠物发布制度,提升红十字事业公信力六个方面出发,积极提高履职能力,着力打造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红十字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齐伯金充分肯定了红十字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要求。齐伯金指出,要把政治性放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化业务功能的社会覆盖面,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时代精神,加大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质量,助力脱贫攻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2019年工作,大力弘扬人道精神,广泛凝聚博爱力量,为推动红十字事业再谱新篇章,为建设“开放、活力、美丽、美好、幸福、满意”的满洲里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