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二连浩特市运输管理所开展客运班车驾驶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
  • 二连浩特市运输管理所开展客运班车驾驶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19-03-15 22:34:16  来源: 二连浩特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近日,市运管所组织客运班车驾驶员举办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深刻吸取西乌旗“2.23”事故惨痛教训,全面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避免惨剧再次发生。

    活动首先对近期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进行通报,督促驾驶员深刻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并明确指出安全无小事,任何生产经营活动都必须以安全为前提。工作人员现场对驾乘人员遇到紧急状况及突发案、事件时,如何安全地开展先期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提出了遇险处置的措施步骤及注意事项,并对企业驾驶员存在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不认真落实夜间行驶落地休息制度等违规问题进行了通报,告诫驾驶员,要全面杜绝违规驾驶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活动对近期的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打好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攻坚战,确保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二是突出重点,细致入微,齐抓共管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