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爱心人士“点亮困难儿童新春微心愿”
  • 爱心人士“点亮困难儿童新春微心愿”

    时间:2019-03-15 22:34:16  来源: 活力二连  作者:

    3月13日,蒙古族中学艺术楼报告厅里一片温馨,在这里100名学生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至此标志着全市770名贫困学生全部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

    祁庆是蒙古族中学高二学生,他的微心愿是拥有一套全科复习材料。当老师告诉学生们市里举办此次活动时,祁庆就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了网上,通过爱心人士的认领,今天他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明年就要高考了,我想再提高一下自己的学习成绩,可是全套的复习资料有点贵。老师说市里有实现贫困学生微心愿的活动,我就试着报了名。很快就有爱心人士认领了我的心愿。”祁庆说:“我会将这份爱心化作学习动力,高考取得理想成绩,并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爱心人士白嘎力说:“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们是未来,是希望。这些孩子们的梦想只是希望得到一个书包、一个铅笔盒、一本书或一颗足球等,他们的梦想最淳朴。我们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孩子们回赠给我们亲手制作的卡片,让我们也感到温暖。”

    团市委副书记徐瑞贤说:“活动发起后不久,孩子们的心愿全部被社会爱心人士认领完毕。这些爱心人士有市委、政府的领导,有边检、海关、苏木等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有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还有曾经在二连读书、工作的现居上海市、呼和浩特市的爱心人士,他们对二连带有极深的感情,不远千里寄来爱心物资。”陈东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是从二连市第一小学毕业,现在上海创业。当他从网上看到市里举办此次活动后,主动认领了第一小学84个孩子的微心愿,并委托团委代为转送。

    据了解,“点亮困难儿童新春微心愿”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创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实现自己的微心愿,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举办方从全市8所中小学征集了770名学生,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