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阿左旗春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成果显著
  • 阿左旗春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成果显著

    时间:2019-03-15 22:34:16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00余起

    记者从阿左旗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2月20日以来,阿左旗交警全警动员、全警参与,采取“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高压严管态势,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阿左旗公安局交警大队各中队结合辖区特点,以农牧区公路、城区街面为主战场,将警力、装备最大化向一线倾斜,努力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通过采取日常管控与专项整治相结合、流动巡逻与定点执勤相结合、现场查处与智能交通相辅助的勤务模式开展整治行动,最大限度减少管控盲区,切实提高路面管控率;对查获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把关,坚决做到查获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片的目的。同时要求参战民警、辅警严格按照执勤执法规范佩戴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等,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

    截至3月11日,此次严打整治行动共查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5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行为7起,无证驾驶机动车行为3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00起,起到了震慑和教育引导作用,有效预防了严重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目前,整治行动仍在持续推进中,下一步,我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