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交警支队获全区交通管理先进
  • 乌海交警支队获全区交通管理先进

    时间:2019-03-15 22:34:11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被自治区评为“2018年度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一等奖”。

    2018年,市交警支队按照“保安全、保畅通、促稳定、抓服务、树形象”的总体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全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8万余起,执法量同比上升77.7%;事故总起数同比减少1485起,下降30%。

    市交警支队先后开展了交通组织优化、酒驾集中整治、大货车集中整治和车驾管服务亮剑行动“四大战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全市道路通行效能大幅提升。在事故预防工作中,市交警支队狠抓事故排查隐患治理,深化交通事故处理模式改革,打造的铁骑事故处理和跨区域事故处理模式、快处快赔中心一站式服务等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在“放管服”改革中,市交警支队以放得更彻底、管得更高效、服务更优质为工作目标,完成了20项改革新举措的落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