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巴彦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 巴彦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时间:2019-03-15 22:34:10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3月1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临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市领导郭刚、樊阔、赵子斌、王肇晟,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同志,法检两长,河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参加学习。

    会上,中央党校督学、博士生导师、中国领导科孎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解读》的专题讲座。洪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么来的,与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是什么关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有什么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与主要内涵是什么,怎样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