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乌兰牧骑+草原综合轻骑兵,东胜将服务送万家
  • 乌兰牧骑+草原综合轻骑兵,东胜将服务送万家

    时间:2019-02-23 17:57:17  来源: 鄂尔多斯文明网  作者:

    2月18日,在东胜区罕台镇群众文化活动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二人台对唱《借冠子》、晋剧《四月里》等精湛、专业的表演,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欣赏。自去年11月以来,东胜“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先后走进各镇、街道,带着党的声音和关怀走向基层,用热情的演出和贴心的服务为广大群众带去文化盛宴,让乌兰牧骑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晋剧《四月里》表演精湛

    活动中,各类科技互动展品也为广大群众献上了“科普大餐”,在互动体验中,工作人员帮着解答相关科技知识。同时,法律、医疗、卫生、农牧林业等部门小分队纷纷向群众介绍相关知识,发放政策宣传手册。重点宣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族团结、防病治病、种植养殖、文化辅导、科学普及以及法治宣传、“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等内容,进村入户、因地制宜开展惠民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东胜区委宣传部牵头,东胜区文体旅局会同相关部门及各镇具体实施,整合本级歌舞剧院、乌兰牧骑和宣传、文化、科技、卫生、农牧林业、扶贫、综合治理、司法等行业资源,以“乌兰牧骑+”的方式,组建“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利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灵活多样,深入基层开展文艺演出、文化辅导、政策宣讲、医疗服务、科技服务等综合性惠民服务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东胜“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共在各镇、街道开展20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