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毒贩开车疯狂逃窜!鄂尔多斯警方果断开车撞击将其逼停抓获
  • 毒贩开车疯狂逃窜!鄂尔多斯警方果断开车撞击将其逼停抓获

    时间:2019-02-23 17:57:1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范亚康)记者2月23日从鄂尔多斯达拉特旗公安局了解到,2月12日,达拉特旗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吸毒人员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3.81克,运毒车辆1台,管制刀具3把。

    2月12日,正月初八,当人们沉浸于过年的喜悦当中时,禁毒大队民警在日常的工作摸排中,抓获2名吸毒人员。“嗅觉”灵敏的禁毒民警发现这2名吸毒人员与其他吸毒人员联系频繁。民警通过进一步侦查,又抓获了2名吸毒人员,并且成功锁定了其零包贩毒的上线温某某、张某某。

    当日凌晨,民警对犯罪嫌疑人温某某、张某某展开抓捕工作。经过蹲点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在追击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温某某的过程中,车辆行至关碾房附近时,温某某似乎察觉了民警的跟踪,将车开向小路疯狂逃窜,民警见机加速追击几百米后果断开车撞击,前后夹击将车逼停,从车上将贩毒嫌疑人温某某抓获。

    开车逼停毒贩

    毒贩和缴获的毒品

    民警从两名贩毒嫌疑人身上及作案车辆上缴获海洛因3.81克,管制刀具3把。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