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鄂尔多斯东胜区一男子微信群辱骂交警 被拘5日
  • 鄂尔多斯东胜区一男子微信群辱骂交警 被拘5日

    时间:2019-02-23 17:57:16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范亚康)鄂尔多斯东胜区一男子因不满交警执法,在微信群公然发表言论辱骂执行公务的公安民警,被行政拘留5日。

    2月20日12时许,在鄂尔多斯东胜区沙日乌素路与安厦街交汇处南路口执勤的民警,对路口逆行的车辆进行管理和疏导。这时,何某驾驶机动车无视交通指示标志和民警的管理,极度不配合执勤民警的执法,还振振有词拿手机拍照后愤然离去。之后何某便在微信群公然发表言论辱骂执行公务的公安民警,此行为在微信群迅速扩散,对公安民警的心理和精神造成严重的伤害。

    得知这一情况后,鄂尔多斯东胜区公安分局相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并迅速锁定违法嫌疑人何某,并与2月21日将何某抓获。何某对其在微信群辱骂执勤交警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目前,东胜区公安分局依法对何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