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互贸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 互贸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时间:2019-02-21 17:54:2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渠道和载体。近期,互贸区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为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按照上级相关部门要求,互贸区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安排互贸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下载、安装、注册,并就如何安装、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了指导。截至目前,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已经全部完成注册及实名认证工作,并开始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开展个人自学活动。

    对于此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互贸区机关各部门及各支部都能迅速行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注册、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切实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走在前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