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红红火火迎新春 欢欢喜喜闹元宵
  • 红红火火迎新春 欢欢喜喜闹元宵

    时间:2019-02-21 17:54:2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1.jpg

    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18日,兴华办湖西社区开展了“美韵满洲里·趣味猜花灯”灯谜会活动,吸引了广大灯谜爱好者争相竞技,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在中苏步行街(玉石街)活动现场,200余个红彤彤的灯笼井然有序地悬挂着,每个灯笼下都系着写有谜语的红纸,将活动现场装点得格外喜庆。活动一开始,灯谜爱好者和社区群众就积极参与其中。灯谜内容涵盖党的理论、历史、地名、廉政文化等多种类别。

    “听音便是意中人 (打一字)”“山东马戏团 (打一历史人物)”“负责援助(打一廉政人物)”等等,大家绞尽脑汁,有的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一家人齐上阵,有的则一人苦思冥想,不一会儿工夫,一条条谜语就被解答出来,人群中不时传来阵阵赞叹声和惊呼声。猜对的居民越战越勇,一鼓作气继续猜下一个灯谜,没猜对的也毫不气馁,仍努力思考着……

    猜灯谜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纷纷拿着猜中的灯谜争先恐后地兑换纸巾、牙刷、香皂等实用的小礼品,现场热闹非凡。居民纷纷称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添了节日气氛,又增长了知识,一举两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