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社区邻里喜庆元宵 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 社区邻里喜庆元宵 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时间:2019-02-21 17:54:2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2.jpg

    2月18日,东山街道办的胪膑社区和东兴社区分别组织了主题为“浓浓邻里情·爱满元宵节”“金猪闹元宵·欢乐猜灯谜”的活动,社区工作者和居民在社区活动室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品美食、猜灯谜。

    活动现场设置了猜谜、猜字、蒙眼画脸等趣味游戏,伴随着诗朗诵、萨克斯合奏等节目,社区工作人员将热气腾腾的汤圆端上桌子,在座的居民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温馨的瞬间。一位社区工作者说道:“甜甜的汤圆代表幸福团圆,今天的活动很成功,更重要的是大家都非常开心。作为社区工作者,我衷心地希望参加活动的叔叔阿姨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吃着香甜可口的汤圆,欣赏着精彩的歌舞表演,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笑着对记者说:“大家能相聚在这里都特别高兴,既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也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社区能够经常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让生活更加快乐、幸福。”

    胪膑社区和东兴社区的负责人表示:“2019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希望通过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群众与社区工作紧密地融合在一起,打造和谐稳定幸福社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