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爱心企业元宵节煮汤圆送温暖
  • 爱心企业元宵节煮汤圆送温暖

    时间:2019-02-21 17:54:26  来源: 满洲里文体新广局  作者: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内蒙古何文公益基金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我市富豪商厦开展“爱心凝聚 汤圆送暖”公益活动,为我市环卫工人、执勤交警煮汤圆送温暖。

    凌晨五点,为让起早上班的环卫工人吃上热气腾腾的汤圆,基金会的志愿者们便齐聚富豪商厦食堂紧张忙碌的煮装汤圆。

    汤圆装煮完毕后,志愿者们来到街头,前往富豪商厦门前、电力宾馆、道南加油站等环卫工人集合点,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分发汤圆,环卫工人们吃着热乎的汤圆,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我市各路口交通岗亭,将一碗碗寄托着浓浓爱心的汤圆送到了元宵佳节值守在一线的交警手中,并为他们送上热忱的关爱和元宵节的真诚祝福。对他们辛苦维护交通秩序,保护道路安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富豪集团一直以来都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帮助弱势群体,展现了企业极大地社会责任感。日前,富豪集团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总工会、国资委共同授予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