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兴华办元宵节举办国风文化节
  • 兴华办元宵节举办国风文化节

    时间:2019-02-21 17:54:25  来源: 满洲里文体新广局  作者:

    2月19日,元宵佳节,由我市兴华街道党工委、兴华街道办事处文明实践所、兴华办湖西社区文明实践站主办、呼伦贝尔汉服社承办、万达广场协办的国风文化节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汉服爱好者们长袖曼舞,走起了汉服秀、跳起古风舞,传统书法、乐器演奏等节目让现场观众目不转睛,活动还设置了有关传统文化的有奖问答、投壶、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不仅向群众宣传了中国以衣冠上国、礼仪之邦为内核的国风文化,也让现场的青少年们充分感知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国风文化节”旨在引导市民群众了解国风文化及汉文化,以亲身参与、表演来感知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并以突出城市特色,融入国风元素为主题,力争打造城市文化的新名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