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我市运动员朱昱璋摘得二冬会首金
  • 我市运动员朱昱璋摘得二冬会首金

    时间:2019-02-21 17:54:24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月17日,内蒙古第二届冬季运动会全面开赛,我市代表队在青少年短道速滑1500米项目中获得本届大赛首枚金牌。

    15岁小将朱昱璋练习滑冰四年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作为本次比赛的种子选手,被我市寄予厚望。在青少年乙组短道速滑1500米的比赛中,朱昱璋预赛第二轮出场,最终以小组第二名挺进决赛。

    预赛结束后,朱昱璋对记者说:“拼尽全力吧,能超过去就超过去,超不过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教练告诉我,虽然预赛第二名,但要调整好心态,留一点力气,到决赛发挥自己全部实力。”

    在决赛中,朱昱璋在三道出发,采取跟滑的战术。在比赛还有三圈的时候朱昱璋开始发力,他动作协调有力,在冰面上轻快地飞驰,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就追上了前面的选手,并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2分30秒743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据了解,内蒙古第二届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竞赛分为大众组和青少年两个组别,共有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两个项目,来自全区的21支队伍对500米、1000米、1500米、接力等单项进行角逐,我市共派出18名运动员参加竞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