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元宵佳节送汤圆 情真意切暖人心
  • 元宵佳节送汤圆 情真意切暖人心

    时间:2019-02-21 17:54:2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2.jpg

    正月十五,按照传统的节日习俗,家家户户要吃汤圆,祈望新的一年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内蒙古何文公益基金满洲里志愿服务队携手满洲里富豪商厦,联合开展了“爱心凝聚·汤圆送暖”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守在岗位上的环卫工人、交警送去热气腾腾的爱心汤圆,向守护城市美丽和安全,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凌晨5点,满洲里富豪集团员工小食堂内热气腾腾,志愿者们精心煮制爱心汤圆。6点,内蒙古何文公益基金满洲里志愿服务队队员与满洲里富豪商厦的工作人员先后前往五个环卫工作集合点,为奋战在一线的173名环卫工人送去暖暖的爱心祝愿。9点,志愿者们又为正在执勤的交警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志愿者汪艳说:“元宵佳节是与家人团圆的日子,而他们为了工作不能回家团圆,我们希望能像家人一样为他们送去一份热乎乎的汤圆,也代表了我们对他们的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