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举办2019年“迎元宵节老年人万步走”健身活动
  •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举办2019年“迎元宵节老年人万步走”健身活动

    时间:2019-02-21 17:54:22  来源: 阿拉善教体局  作者:

    2月18日,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老年体协组织了2019年“迎元宵节全旗老年人万步走”健身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增强群众低碳环保意识,引导广大老年人走出户外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营造浓厚的节庆文化体育活动氛围。

    万步走活动起点为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拥军广场、终点为旗教体局,全程5公里,共有55至70岁的1000余名老年人参加。活动得到了额济纳旗政府所在地各社区的大力支持,由50余名中老年舞蹈爱好者组成的健身舞蹈队在活动开始前表演了健身广场舞,来自达镇各社区的30余名中老年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帮助维护秩序,引导道路。

    活动中,老同志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健步前行,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充分展示了额旗老年人乐观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为料峭春寒的额济纳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夕阳红。

    老年人万步走健身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激发了老年人的健身热情,同时也提高了老年人的科学健身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