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全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推 进 工 作 电 视 电 话 会 议 召 开
  • 全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推 进 工 作 电 视 电 话 会 议 召 开

    时间:2019-02-21 17:54:17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宏,副市长包野、刘素红在乌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指示,传达了李纪恒书记、布小林主席就“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全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进展情况,解读了《自治区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整改工作指导意见》,有关盟市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自治区要求 2 月底前全面完成清理整治任务,3 月份集中开展“回头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组织强有力的工作力量,倒排工期,加快整改,坚决按时保质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政策标准,加大政策宣传,强化执纪问责,拿出真碰硬的劲头,担当负责的勇气,持之以恒抓细抓实抓深整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后,高世宏就推进我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的安排和要求上来,坚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标准和要求,认真梳理排查,逐一分析研判,确保各类“大棚房”认定准确详实。要克服麻痹思想,倒排工作时间,明确整改时限和措施,从严从速推进整治整改,坚决彻底推进“大棚房”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确保清理整治成果经得起检验。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对定性准确的“大棚房”问题,要按时如期清零,对另案处理及其他占用耕地违法违规建设非农设施行为,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标准,统筹考虑、同步推进整治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