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我和我的祖国》一起歌唱”快闪活动举办
  • “《我和我的祖国》一起歌唱”快闪活动举办

    时间:2019-02-21 17:54:16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本报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2月19日上午,在市人民广场,伴随着雄壮而优美的音乐,数千人齐声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当日正是元宵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市歌舞团、市科技馆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一起歌唱”快闪活动。活动现场,市歌舞团演员、小小乌兰牧骑队员、道德模范、志愿者等以及数千名市民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青春洋溢的伴舞中,一起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市文明办的蒋桂芝说:“今天是元宵节,在这个喜庆的传统佳节里举办这个活动,目的就是要深挖传统节日背后的文化内涵,弘扬传统文化,将爱家、爱国的情怀有机结合起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歌唱。”

    “现在的生活幸福美好,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繁荣,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市民王素慧激动地说。

    “很荣幸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祝愿全市人民元宵节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也祝愿乌海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市歌舞团成员王凌羽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