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附属中学师生积极参与团市委暖冬行动
  • ​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附属中学师生积极参与团市委暖冬行动

    时间:2019-02-19 17:27:35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团市委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春运暖冬行动,这也是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附属中学团委、青年志愿者们第三次响应团市委的号召,积极参与行动。

    此次活动有师生志愿者30余人参加,主要为了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俄友谊,营造春节的节日氛围,通过边境口岸这一窗口对外展现中国青少年的社会担当和精神风貌。

    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附属中学学生活泼热情、礼貌得体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此次活动不仅为回家的旅客带来了温暖和便利,还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志愿者乐于助人、活力飞扬的精神面貌。参与此次行动的学生表示,感谢团市委为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提供了好的平台,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积极响应,更好地展示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附属中学学生的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