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扎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落下帷幕
  • 扎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落下帷幕

    时间:2019-02-19 17:27:34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扎区总工会按照上级文件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倾听百姓心声,全面开展“两节送温暖”工作,在帮扶过程中做到调查摸底准确,责任范围清晰,帮扶政策透明,帮扶动态管理。

    据统计,该区总工会在两节期间帮扶救助困难职工达154人次,帮扶救助金额共计41.86万元。此次送温暖活动,呼伦贝尔市总工会领导和扎区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各级工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开展帮扶救助活动,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送温暖活动”的深入开展,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职工家中,并给予了他们精神上极大地鼓励以及物质上的关怀,使他们度过了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让职工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