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春节期间我市道路交通环境良好 无重特大事故
  • 春节期间我市道路交通环境良好 无重特大事故

    时间:2019-02-19 17:27:31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取得实效,节日期间无重特大事故发生,交通环境持续良好态势。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市交警大队共接交通事故35起,其中通过“12123”平台接到轻微交通事故14起、一般事故1起、逃逸事故1起,无重特大事故发生,大年初三更是实现全天零事故,总体事故总数较往年有所下降,这与交警大队缜密的交通管理和部署密不可分。

    据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义涛介绍,我市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全力加强春节期间交通管理工作,及时掌握恶劣天气时道路交通行驶影响,做好应急准备,视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对交通的影响。同时加强路面管控,维护交通秩序,预防事故发生,春节期间每天保证三分之一的警力在路面,加大对重要路段的巡逻管控,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的检查力度,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酒驾、涉牌涉证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执勤备战工作,市交警大队将从交通安全宣传、客运车辆管理、路面执法措施三方面着手,打好春节过后延续战,全力攻坚春运安全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