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互贸区财政局组织开展财务软件升级培训活动
  • 互贸区财政局组织开展财务软件升级培训活动

    时间:2019-02-19 17:27:24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互贸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政府会计制度》财务软件升级培训活动,区属各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二十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用友财务软件公司专业人员进行讲解。

    培训以新政府会计理论与实际操作密切结合,针对系统升级后的基础数据管理、财务处理、电子报表等操作流程作了演示,对重大功能改进,如新增最新行政会计制度和政府收支分类科目,新增支持平行分录功能、账簿报表所见所得导出等进行了详细解析。为确保学习效果,培训还安排了现场交流时间,对每个业务人员操作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及时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达到了新政府会计理论与预算会计业务实践相结合的目的,使财务人员能够深入透彻地理解新准则、新制度,能熟练规范的运用操作系统,确保各预算单位财务工作正常运行,为2019年顺利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