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盟中心医院与阿左旗三中团委联合举办公益活动
  • 盟中心医院与阿左旗三中团委联合举办公益活动

    时间:2019-02-19 17:27:21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春暖童心” 陪你过年

    2月15日,盟中心医院与阿左旗三中团委举办了一场“春暖童心”陪你过年公益活动。

    18名学生在医院和学校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共同观看了最近火热上映的影片《流浪地球》,医院代表还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春节礼物。盟中心医院副院长王新华告诉记者:“在春节和寒假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联合阿左旗三中团委,为学校里部分留守儿童、务工人员子女、特困学生送上力所能及的关爱与帮助,陪伴他们过年,共享和谐与温暖。”

    阿左旗三中学生高燕说:“初三的学习很紧张,压力也很大,今天叔叔阿姨用这种方式陪伴我们过年,我和同学们都很开心。他们的关心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让我们的成长不再孤单,谢谢这些有爱的叔叔阿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