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开展人员密集场所 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
  • 满洲里市开展人员密集场所 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

    时间:2019-02-16 17:33:04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呼伦贝尔市安监局、我市质量技术和安全生产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救援支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狠抓安全责任落实,贯彻呼伦贝尔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联合检查组先后对满洲里友谊商厦、套娃酒店、万达广场进行全面检查。各部门分别对上述三家企业的内业资料进行详细检查,并对现场展开实地查看。

    现场检查消防时发现存在的隐患和问题:部分员工培训不到位;消防栓压力未达标准要求,部分消防栓被遮挡;封闭门封闭不严;消防通道不畅通;应急门无标识;未配备消防专用器材;防火门张贴了易燃材料;应急逃生出口不符合标准要求等。

    检查组将现场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向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做了反馈,并责令其立即整改,要求各相关部门进行跟踪检查,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这次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有效清除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强化了各部门的责任意识。市质量技术和安全生产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综合监管,有效防范各类突发公共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元宵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