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总工会党支部 为弱势群体实现“微心愿”
  • 满洲里市总工会党支部 为弱势群体实现“微心愿”

    时间:2019-02-16 17:33:03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满洲里综合保税区园区党建联盟党群活动中心内有个心愿墙,日前,市总工会认领了“微心愿”卡,积极帮助困难群众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元宵节临近,在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市总工会慰问组来到兴华街道办事处湖东社区贫困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及500元慰问金,送上了市总工会党组织的关心与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王长生家,其本人肢体残疾,夫妇二人无固定职业,家庭生活贫困。随后,慰问组来到中学生李佳雨家,其父母离异后,其父因意外去世,其与没有生活来源的奶奶一起生活,学杂费及生活费都由姑姑资助。他们对市总工会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十分高兴,感到弱势群体过节也并不孤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