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扎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开展医疗卫生单位现场校验工作
  • 扎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开展医疗卫生单位现场校验工作

    时间:2019-02-16 17:33:0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根据满洲里市卫生计生局的要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日前 ,扎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扎区申请年度校验的39家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现场年度审查校验工作。

    在此次年度校验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从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审查书面材料、医疗服务情况、疫情报告情况、医疗废物处置、预防控制措施、依法执业情况等方面组织开展校验工作,并填报校验检查表。根据书面审查和现场审查结果,扎区各医疗单位在科室设置、人员配备、房屋设施、医疗设备等方面基本符合标准,能够认真执行各项医疗规章制度及技术规范,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开展全区医疗机构校验工作,将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提高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水平,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也保证了群众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