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家门口美景火了五原春节旅游市场
  • 家门口美景火了五原春节旅游市场

    时间:2019-02-16 17:32:58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游客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游玩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在走亲访友之余,选择带上家人和朋友到附近的景区感受不一样的年味儿。作为五原县的重点旅游景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春节期间连续火爆,客流量屡创新高,全县旅游实现开门红。  节日里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人流如织、热闹非凡。走进馆内,满眼的绿色和鲜花显得春意盎然,屋顶悬挂的灯笼也是年味儿十足,游客们或是赏花观景,或是拍照留念,无不被冬日的美景所吸引。  杜欢是地道的五原人,自从几年前远嫁俄罗斯之后就一直很少回家过年。今年趁着孩子过周岁,她便领着丈夫、婆婆回家与父母团圆,也让他们感受一下中国春节的民俗文化和欢乐氛围。  五原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景区内设置了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展示馆、热带植物馆、生态大数据馆,展示了全国各地特有的热带植物和五原县特有的农业生态景色,室外虽然寒气袭人,馆内却是绿意盎然。从乌海回来探亲的赵芮彤和姐姐、弟弟相约一起来这游玩,观赏到从未见过的各色热带植物,让他们大开眼界。“来到这里感觉特别的棒,这有小桥流水,有特别多的种子,还有北方看不到的热带植物和一些水果,让人流连忘返,感觉特别好。”赵芮彤高兴地说。  五原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从正月初二开始正式开放,针对春节旅游市场特点,景区着力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对馆内进行了提档升级,悬挂了烘托年味儿的灯笼,丰富了鲜花展示,增加了小产品、小吃售卖,同时馆外还设置了专门的儿童娱乐区,让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接待的客流量达到了1万多人次,人比较多,根据春节我们进行了调整,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到我们这里参观。”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工作人员万馨说。  据统计,今年春节长假期间,五原县旅游人数达到历史新高。从2月5日至2月11日,总接待人数超过32429人次,旅游收入2893.07万元;一日游接待人数14715人,旅游收入478.19万元;过夜游接待人数17714人,旅游收入2414.88万元。游客主要以本地市民、返乡探亲人群和走亲访友的外地游客为主。出游方式主要以家庭亲子游、朋友聚会游和近郊自驾游为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