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调查盗窃案从嫌疑人家中搜出疑似枪支
  • 调查盗窃案从嫌疑人家中搜出疑似枪支

    时间:2019-02-16 17:32:58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范亚康)2月13日,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公安局刑警大队调查一起盗窃案时,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家中搜出疑似枪支一支。

    2月12日20时36分,乌审旗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乌审旗居民热瓦迪放在乌审旗苏力德苏木呼和忙哈嘎查家中价值一万元的马鞍被盗。 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昭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12日,乌审旗公安局刑警大队在乌审旗苏力德派出所的配合下在乌审旗苏力德苏木呼和忙哈嘎查沙日珠乐格社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昭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昭某某如实供述了2月12日从乌审旗苏力德苏木呼和忙哈嘎查热瓦迪家中盗窃马鞍的犯罪事实。2月13日,犯罪嫌疑人配合民警指认现场时,民警在犯罪嫌疑人住所内发现疑似枪支一把、钢珠130颗、装钢珠牛角两个,民警将其依法进行扣押。

    目前,犯罪嫌疑人昭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