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春节旅游市场日渐火爆
  • 满洲里市春节旅游市场日渐火爆

    时间:2019-01-24 17:50:45  来源: 满洲里日报社  作者:

    随着春节长假的来临,春节旅游市场日渐火爆,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出游度假,休闲放松一下。为此,满洲里市各大旅行社推出众多具有特色的春节游策划,主要以国内短线游居多。据统计,台湾、三亚、西安、厦门、张家界、成都等地成为今年春节国内旅游热门目的地。

    许多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会选择去温暖的地区享受愉快的假期,像台湾、三亚等都是热门目的地。蓝天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春节旅游市场相比去年有明显的上升趋势,除了航空机票成本上升外,住宿价格也随之上涨,即便如此也挡不住大家春节旅游的热情。

    据了解,今年春节旅游高峰期预计将从小年持续到正月十五左右。在此期间,出游人数会不断攀升,但大多数以家庭式出游为主。市民刘先生一家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想带着一家老小去台湾旅游,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