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为爱心企业授牌
  • 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为爱心企业授牌

    时间:2019-01-24 17:50:45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年终岁尾之际,为感谢爱心企业和慈善商家长期以来对公益事业的支持,1月19日,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向旭日昌公司、满洲利亚俄食、新远国际货代、北丰五金建材、三丰国际货代五家企业进行了荣誉授牌。

    手捧荣誉挂牌和爱心锦旗的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将撰写着“爱心企业 公益先锋”的挂牌和“公益楷模 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了爱心企业代表手中,以表达他们对爱心企业的谢意。

    一面面锦旗和荣誉挂牌浓缩了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和受助群众的千言万语。“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为我授予牌匾我很荣幸,有了这份鼓励,今后我会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呼吁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为有需要的人奉献自己一份力量。”旭日昌公司总经理段世虎接受荣誉挂牌后说道。

    一直以来,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都在爱心志愿服务的路上坚定前行,仅2018年就与十余家爱心企业联合开展了扶贫济困、文明引导、关爱留守、关爱老人等48次爱心公益活动,对残疾人、老年人、贫困户、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进行了5000人次的帮扶,累计捐赠物资达20余万元,用“微服务”凝聚起美丽满洲里建设的“大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