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文化进万家 满洲里市文联书法家为市民挥春送福
  • 文化进万家 满洲里市文联书法家为市民挥春送福

    时间:2019-01-22 17:31:01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12.jpg

    新春佳节将至,一副副充满年味的春联是千家万户必不可少的物件儿。1月17日上午,我市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的2019年满洲里市文联挥春送福喜迎新春活动。写春联、赏春联、送春联,文联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为市民送上一份厚重的“文化年货”。

    本次活动以春联为载体,为广大市民题写春联,送去祝福和吉祥。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十几位书法名家铺展红幅,笔锋婉转,妙句成双,小篆、隶书、行书、草书……引得旁观者赞叹连连。

    “千层锦绣迎登岁,万朵祥云照我家”“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彰显出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书法魅力,更写出了我们每一个人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祈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