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灵泉镇人大 开展群众意见建议征集工作
  • 灵泉镇人大 开展群众意见建议征集工作

    时间:2019-01-22 17:31:00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2.jpg

    闫喜娜 摄

    近日,扎赉诺尔区灵泉镇人大积极组织区、镇两级代表深入辖区企业,走近群众广泛倾听意见、呼声,全力为即将召开的扎赉诺尔区人大一届三次会议进行议案征集工作,确保议案和建议高质量、有内容,贴近民生。

    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们结合自身优势、所处单位情况,通过走进“代表联络站”、民情接待室等,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主动倾听、收集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详细了解当前焦点与矛盾。进一步推进灵泉镇老旧小区物业管网改造、加强满航路照明亮化、加快灵泉镇“特色小镇”建设、改善公交站亭设施服务等贴近民生福祉的问题进入人大代表们的视野。

    截至目前,灵泉镇人大已收集人大代表提交的相关议案、建议、意见20余条,涉及道路交通、环境保护、旅游发展、文化娱乐等众多内容,这些议案和建议将通过灵泉镇人大主席团的整理筛选提交给扎区人代会。

    灵泉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具有联系群众的广泛性的特性,用贴近群众的方法了解和反映百姓的利益诉求,切实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和解疑释惑工作,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百姓之间的距离,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