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扎区四办新村社区 为受助人节省诉讼代理费近两万元
  • 扎区四办新村社区 为受助人节省诉讼代理费近两万元

    时间:2019-01-22 17:30:59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1月16日,扎区第四街道办事处新村社区居民送来了一面写有“雪中送炭、冬里暖阳”的锦旗,对社区为其推荐诉讼代理人并提供法律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

    受助人由于意外事故涉及法律纠纷没钱请律师,无奈之下来到社区申请帮助。社区积极开辟工作新思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五十八条,当事人所在社区、单位以及有关社会团体推荐的公民可以作为诉讼代理人的规定,向受助人推荐了懂法律知识的公民为其提供法律服务,为其省去诉讼代理费用近两万元。受助人感慨地说:“通过社区提供的法律服务让我的合法权益得到了维护,也体现了政府对弱势群体的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