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市政法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筑牢北疆安全屏障”主题政法文艺晚会
  • 市政法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筑牢北疆安全屏障”主题政法文艺晚会

    时间:2019-01-22 17:30:59  来源: 满洲里市文体新广局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政法队伍文化建设和精神生活,全面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拼搏奋进的意志品质,近日,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公安局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筑牢北疆安全屏障”主题文艺晚会在市套娃广场举办。

    呼伦贝尔市委常委、满洲里市委书记杜联合,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剑南,满洲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爱莲、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武、政协主席嘎拉扎布,蒙古国移民总局副局长达瓦尼玛,蒙古国东方省警察局副局长钢呼雅噶及我市领导齐伯金、姚景林、张传华、凌云、张晶、黄利民、运蒙杰、于世春、勾东岩观看演出。

    文艺晚会上,公安局反恐怖大队的枪操表演及一首《少年壮志不言愁》展现了特警队员的英勇无畏和铁血柔情;司法局的快板《司法颂》用简练、生动的语言展现了司法工作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情景诗剧《祖国不会忘记》带领我们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全市政法战线上涌现出的那些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人物和事迹,感受了政法干警感人至深的动人情怀;市检察院的小品《天网恢恢》借古喻今,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展现了政法队伍对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信心。与往年相比,此次演出更邀请到了蒙古国代表团参与到演出当中,一支蒙古国舞蹈展现了蒙古国人民热情奔放的异域风采。晚会在大合唱表演《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情澎湃、高亢有力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演出,全体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通过合唱、舞蹈、乐器演奏、歌伴舞等多种艺术形式,全面展现了我市政法干警忠诚于党、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近年来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2019年,全市政法干警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为全市政法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