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互贸区协同多家单位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 互贸区协同多家单位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时间:2019-01-22 17:30:59  来源: 满洲里市人民政府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互贸区协同市消防大队、内蒙古大学派出所、兴华街道办事处及湖北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排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校园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环节进行了排查,特别是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重点场所,煤气燃气设施、供电设施、消控设施、道路等要害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明确专人负责整改,要求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